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四川首批拍卖公车全部成交 一桑塔纳15倍价格成交

2016-02-24 16:23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18号奥迪延时竞价最长,达到了5小时25分钟

四川新闻网成都2月24日讯 2月24日下午,随着18号奥迪的结束竞价,四川省级机关公车改革取消车辆首批110辆经网上公开竞拍,全部成交。该辆车经过5小时25分钟的延时竞价,最终以7.52万成交,成为本次竞拍耗时最长的车辆。四川新闻网记者注意到,在各组拍卖车辆中,奥迪、帕萨特车型最为受关注,竞价也尤为激烈。

本次公车拍卖从昨(23)日上午10点正式开始,共分为11组,各组开拍时间顺延5分钟。自由竞价时间为24小时,在结束前2分钟内如有新的价格出现,则进入延时竞价阶段。记者从昨日开拍到今日上午,出现了两个竞价高峰,分别为开拍前期和今日上午10时前后。部分车辆的最终成交时间均来到了中午以后。

那么,此次公车拍卖有哪些热门看点?四川新闻网记者梳理出了网友特别关心的六宗“最”。

一、最早成交:6号别克 成交价3.02万

今日上午10时,6号别克轿车(起拍价:7500元)以3.02万的价格成功拍卖,成为四川首辆被成功拍卖的公车。6号别克位于第一组,于23日上午10时开始竞拍,今日上午10时,自由竞价结束时成交。

二、延时竞价最长:18号奥迪 5小时25分钟

按照竞价规则,如果在自由竞价结束前2分钟内出现新价格将进入延时竞价阶段。位于第二组的18号奥迪起拍价格为1.44万,该价格也是本次拍卖的所有奥迪车型中价格最低的。其起拍时间为23日10点05分,今日上午10点05分结束自由竞价,随后进入延时竞价。而其最终的结束时间为15点30分,达到了5小时25分钟。

四川新闻网记者留意到,该辆车在延时竞价阶段,价格持续交替上升,甚为焦灼,到最后的角逐中,其参与加价的人数逐渐减少,到最后仅数次以100元的价格缓慢上升。最终,该车价格成交价为7.52万,高出起拍价6.08万元。

三、成交价最低:42号神龙富康轿车 成交价1.02万

本次首批拍卖的110辆公车中,数42号神龙富康轿车起拍价最低,仅为800元。该辆车登记时间为2002年4月,行驶里程为12.45万公里。在本次拍卖中,依然受到不少人的关注。经过94次加价,最终以1.02万的价格成交。

四、成交价最高:106号奥迪 成交价31.33万

经过30次延迟竞价,第十一组的106号奥迪在今日下午13时20分,以31.33万的价格成交,成为本次拍卖成交价格最高的车辆。当然,该车的起拍价也是本次拍卖车辆中最高的,达到了25.70万元。因颜值高,行驶里程不足2万公里,登记时间短受到关注。

五、涨幅最大:17号桑塔纳 15倍价格成交

17号桑塔纳可谓最为火爆,尽管起拍价仅为1300元,最终的成交价却达到了2万元,虽然车价仍不算高,但涨幅确是所有车辆中最大,成交价达到了起拍价的15倍。

六、加价最高:97号柯斯达 加价11.49万

四川新闻网记者注意到,拍卖车辆中97号柯斯达的起拍价为4.50万,而最后的成交价为15.99万,加价达11.49万。按照100元的加价幅度计算,共加价1149次。

未竞拍成功?还有机会

四川新闻网记者了解到,截至2015年12月底,省级参改单位公车改革取消车辆已经全部张贴封条并在指定地点集中停放,共计1800余辆,将在2016年内分批次面向社会进行公开拍卖。本次未竞拍成功者或也想入手二手公车的个人(企业)可持续关注后面其他批次的拍卖情况。

本次网络竞拍的结果将在四川省政府政务服务和资源交易服务中心网站(www.spprec.com)公布,市民(企业)可登录网址进行查询。

(记者 杜玉全)

原标题:四川公车拍卖首批车辆全部成交 网友最关注六宗“最”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