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男子争上公交将前面女子拉下车 导致2人受伤

2016-02-25 14:51   来源: 扬子晚报   编辑: 粱巍   责任编辑: 马兰

无辜受伤的乘客被送往医院。

无辜受伤的乘客被送往医院。

23日晚,南京大桥南路533路底站,一群人开始上一辆待发的公交车,在此期间,一男一女在挤车过程中,男的一把将已经踏上车的女子推下车,导致该女子撞上身后一名男乘客,两人都跌倒磕在路牙上,不同程度受伤。事发后,警方到场处理赔偿事宜。

当晚9点30分,大桥南路533路底站的一辆公交车司机林师傅报警称,两位乘客在争抢上车时,男子郑某把前面的女子葛某拉下车,葛某在跌下车过程中撞到身后正准备上车的第三人王某,造成男子王某腰部受伤严重。事发后,林某看住争抢上车的两人不让走,直到民警赶到现场。民警赶到现场时,司机说当时车厢很空,也就七八个人要上车,他真不理解,为何要抢着上车。此时的女子葛某脸颊和嘴唇青肿,而王某腰部受伤,虽然被扶了起来,但活动受影响,只能僵直站立。葛某向民警表示,她排在第一位,上车刷完卡,后面的郑某拉了她一下并质问怎么回事,便一把将她从公交车踏板上推了下去。在栽倒过程中,她撞到了身后的男子王某,两人均跌倒磕在路牙石上。她面部受伤,而王某腰部杠在路牙上,许久不能动。在现场,郑某向民警表示知错,其他话不多说。民警对三人身份进行登记,并批评郑某乘车不文明行为。

随后,一辆救护车到场将受伤的王某抬上车送往医院。

原标题:男子争上公交将前面女子拉下车 导致2人受伤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