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南充14岁女学生被货车撞倒身亡 魂断上学路

2016-02-25 20:15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事发后,交警在现场拉起警戒线(网友供图)

事发现场(网友供图)

四川新闻网南充2月25日讯 2月25日早上7点30分左右,在嘉陵区嘉南路,一名14岁女学生在上学途中,被一辆疾驰而行的大货车撞倒,当场身亡。

今天下午,四川新闻网记者从南充市交警三大队事故中队获悉,肇事货车车牌号属广安牌照,目前已被暂扣,司机正在交警三大队接受调查。

“好吓人,女孩被撞倒后,鼻子和嘴里都来血。”提及上午的车祸,目击者王芳(音)仍心有余悸。她告诉记者,今天是开学的第一天,准备将孩子送到学校后再去上班,突然一辆货车从嘉南路拐弯,往都慰路方向行驶,不料“砰”的一声,将一名正在斑马线上行走的女孩撞倒。

事发后,附近围观市民立即拨打了120和110,等120急救中心医护人员赶到现场检查后,确认了小女孩身亡,随后尸体被送往殡仪馆。

“当时小女孩走在上学路上,手里还拿着书。”今天下午,四川新闻网记者联系上南充交警支队直属三大队,出警民警何家佶(音)介绍,被撞女孩今年14岁,在嘉陵区火花二小念初二,其父亲前些年因患癌病逝,后来母亲改嫁,她便住在其幺爸家中,一直与爷爷奶奶生活。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记者 何春林)

原标题:南充14岁女学生被货车撞倒当场身亡 魂断上学路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