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刘嘉玲谈谢霆锋求婚传闻 称:他们也不需要结婚

2016-02-26 08:46   来源: 中国网   编辑: 粱巍   责任编辑: 马兰

2月25日,刘嘉玲在台北出席某名牌派对,被问到谢霆锋曾向王菲求婚三次全遭拒绝的传闻,刘嘉玲表示:“不会吧,其实他们现在也不需要结婚吧,但是我不知道,我很久没见他们了。”

早前,刘嘉玲被问及此事,刘嘉玲曾回应称:“我不相信这些,他们应该是很相爱的!(可有叫二人快些结婚?)其实大家少见,他们躲起来恋爱嘛,女孩子恋爱有异性没有人性是正常,投入嘛!过多一阵子她便会找我,不过,我也想她享受现在甜密浓郁的爱情生活。”

回顾:传谢霆锋向王菲求婚三次被拒 女方愿维持现状

谢霆锋结束与张柏芝的婚姻后,又与旧爱王菲复合,“锋菲恋”一时成为热议话题。据台湾“东森新闻”消息,谢霆锋近日被曝其实曾向王菲求婚,而且还一连求了三次,但都被女方拒绝,疑似因此感到焦急,还找上妈妈狄波拉帮忙。

据报道,王菲已经有过两段婚姻,不愿再嫁第三次,目前只想维持现状。有消息指出,谢霆锋求婚三次失败后,找上妈妈狄波拉求助。

原标题:刘嘉玲谈谢霆锋求婚传闻 称:他们也不需要结婚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