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爸爸去哪儿》陷停播传闻 官方回应:还在研究

2016-02-25 19:2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湖南卫视回应《爸爸》停播传闻:各种说法均不准确

图片来源:《爸爸去哪儿》官方微博

中新网2月25日电 近日,广电总局颁发的新“限娱令”引发热议,今年将严加控管未成年人士上真人秀节目,包含娱乐节目、报道,不得炒作及包装明星子女,且要求减少制作亲子节目,并撤出晚间黄金时段,防止包装造星一夜成名。随后,已经播出多季的《爸爸去哪儿》成为关注焦点,今日更有该节目停播的消息,对此,湖南卫视工作人员回应称,“目前各种说法均不准确,正在研究”。

《爸爸去哪儿》第四季此前广告招商达15亿,原定于7月在湖南卫视播出,但今日有消息称该节目将不再录制。对此,湖南卫视工作人员回应称,“目前各种说法均不准确,正在研究”。

原标题:湖南卫视回应《爸爸》停播传闻:各种说法均不准确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