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汪涵出任湖南卫视节目监制 “天天”换制片人

2016-02-26 08:48   来源: 红网   编辑: 粱巍   责任编辑: 马兰

“天天兄弟”已经成为湖南卫视旗下王牌主持团之一。

“天天兄弟”已经成为湖南卫视旗下王牌主持团之一。

湖南卫视官方微博宣布《天天向上》人员变动。

湖南卫视官方微博宣布《天天向上》人员变动。

作为湖南卫视最为王牌的栏目之一,《天天向上》近来频传原有团队将进行大换血,节目形式也将进行大变。2月25日晚,湖南卫视官方微博宣布经湖南卫视内部公开竞标,确定由沈欣出任《天天向上》节目制片人。汪涵继续担任《天天向上》节目主持人,同时出任湖南卫视频道节目监制。《天天向上》节目开始筹备全新改版。

从小五离席,欧弟修产假,《天天向上》即将改版的消息就不绝于耳,除开新加入一众“天天小兄弟”,节目组创作班底将换血的说法也传的沸沸扬扬。湖南卫视相关工作人员介绍此次宣布的人员变动是经湖南卫视内部公开竞标后的结果,新任制片人沈欣曾打造过不少栏目以及才结束的2016跨年晚会。作为《天天向上》的灵魂人物以及原制片人,汪涵将出任湖南卫视频道节目监制并将继续坐镇主持席。

开播已经八年,脱口秀的形式深入观众心扉,《天天向上》内容将如何改版?相关工作人员表示,目前还在设计当中,但会比当前节目内容元素更为丰富,会加入一些户外的环节。

原标题:汪涵出任湖南卫视节目监制 “天天”换制片人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