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学生受伤老师送医乘车无果 拦警车成功获助

2016-02-26 15:09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老师与受伤学生(图片由交警部门提供)

四川新闻网巴中2月26日讯 2月25日11点30分左右,巴城二环路龙泉路九小门口,一老师带着受伤学生拦车无果,见到警车随即拦下,交警随即将其送到医院,由于送医及时,伤者得到有效救治。

今(26)日,记者找到当时用警车护送受伤男孩的交警张郑,据他介绍,因每天上学和放学时段,各个校门口会有大量家长接送孩子,导致交通拥堵。他们每天会在临近高峰时段前,到各学校门口疏导交通。当时他驾车前往第九小学时,遇到一女性带着小孩拦车,便停下问情况。“当时老师说,自己是这位学生的老师,学生受伤了,在校门口等了近五分钟,没有拦到车。”

“老师一脸焦急,一只手用纸巾捂着受伤学生头部的伤口,另一手拦车。孩子脸上血迹斑斑,但比较镇定。”张郑随即开着警车将他们送到了医院,受伤学生与老师下车后,连说了好几声谢谢,“幸好有你们的帮助,你们辛苦了。”

驾车助人交警张郑

张郑见时间要到交通高峰时段,随即与同事驾着警车回到执勤岗位维护交通秩序。张郑告诉记者,自己从警生涯要满9个年头了,遇到这类事件觉得很平常。“一年会遇到十多次,有时候一天就几次。”被他帮助过的有上至八、九十岁的老人,也有孕妇、小孩。

“不论在哪里,只要遇到有市民寻求帮助,都会义不容辞。我始终坚信一句话,给别人帮助就是给自己帮助。伸出援手既是分内事,也是人的本能反应。”张郑说。

(巴中新闻网 记者 李朝维)

原标题:巴中:学生受伤老师送医乘车无果 拦警车成功获助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