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周末阳光洒遍四川盆地 成都最高气温21℃

2016-02-26 17:20   来源: 四川在线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小雨离去,大雾渐散,阳光回归主场。记者2月26日从省气象台获悉,本周末阳光将馈赠四川全省,适合外出旅游踏青,周日成都最高气温将达21℃;当气温持续稳定在15℃以上时,可不再“春捂”。

26日,盆地多个城市阳光照耀,路边老树吐出新芽,河畔花儿争相绽放,洋溢着春天生命的气息。本周末,各市(州)都以多云间晴天气为主。24小时内,盆地最高气温16~18℃;最低气温:西北部4-6℃,其余地区5-7℃。

26日下午,成都在暖阳下最高气温18℃,比25日最高上升6℃。成都气象台预报,27日早上成都部分地方有雾,白天阳光陪伴,气温4~19℃。28日、29日白天,成都阳光相伴,最高气温将爬升至21℃。

白天越来越暖和了,还需要“春捂”吗?“春捂”,是说春季气温刚转暖,不要过早脱掉棉衣。省气象台提示,对儿童、老人等需要“春捂”的人群来说,15℃可以视为捂与不捂的临界温度,当气温持续在15℃以上且相对稳定时,就可以不捂了。 (四川日报记者 刘宇男)

原标题:周末阳光洒遍四川盆地 成都最高气温21℃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