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男子到法院听审疑带毒 被法警发现移交公安

2016-02-28 18:02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网内江2月28日讯 四川新闻网记者从内江市中级人民法院获悉,在2月24日下午,法院的执勤法警在一起故意伤害案开庭审理前的例行安检中,挡获了一名携带疑似毒品的嫌疑人。

据了解,在春节过后,法院庭审逐渐增加,参与诉讼、庭审及旁听的人员也随之增加,因此在安保工作方面,法院法警支队增加了巡逻巡查的频率和次数,以保障人身财产安全。在2月24日下午庭审前,一名执勤法警在按照要求对前来参加诉讼及旁听的人员进行安检时,在检查中发现一名男子在掏出身上的香烟等物品后显得支支吾吾,并试图将口袋中的物品悄悄扔到背后。

后值班法警当即上前控制住该男子,并当场从其手中挡获一小袋用透明塑料袋包装的疑似冰毒的物品。值班法警立即将情况向上级负责人进行了报告,后根据要求,法院立即与公安机关取得联系,将该嫌疑人及疑似毒品移交公安机关处理。

据了解,目前该案件还在进一步处理调查当中。(陈星吉 记者 龙艳)

原标题:男子到法院听审疑带毒 被法警发现移交公安机关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