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一加手机进军印度 将与苹果三星小米较高下

2016-02-29 09:01   来源: 参考消息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参考消息网2月28日报道 英媒称,中国智能手机制造商一加正大举进军印度市场。

据英国《金融时报》2月25日报道,中国高端智能手机制造商一加计划大举进军印度。这一最新迹象表明,这家高端手机制造商认为他们终于可以攻克世界上对价格最敏感的手机市场之一了。

报道称,一加公司的联合创始人刘作虎对《金融时报》说,总部位于深圳的一加公司将“不惜一切代价”进行投资,紧跟苹果的脚步。上月,苹果在印度的第一家零售店公布了期待已久的苹果手机销售计划。

印度这个成本意识强的市场已被证明对于那些高端手机商来说是块难啃的骨头。在印度,一般的智能手机售价约为120美元(约合784元人民币),不到中国价格的一半。

然而,继2015年销量激增之后,最近苹果、一加等公司的动作似乎标志着这个市场已经松动。去年印度智能手机用户超过了2.5亿。

报道称,今年,拥有13亿人口的印度预计将成为世界上增长最快的智能手机市场,而其他大经济体的销售则陷入平台期,尤其是在中国。

刘作虎说,去年共销售了近100万手机的一加公司今年将在印度生产手机,并于明年在班加罗尔开设中国境外第一家研发中心。

刘作虎在接受采访时说:“印度是一个价格敏感的市场,但如果我们做的是最好的手机,我们相信市场将很快接受我们的价格。我们要不惜一切代价投资和取胜。”

他还说:“印度现在很像中国……我们预计有越来越多的印度客户想购买高档手机,就像中国和美国的客户那样。”

报道称,一加公司在中国是一个中等规模制造商,但通过提供可匹敌苹果和三星的技术参数,以及属于中等区间的价格,该手机却获得了成功。它还以精明的社交媒体营销方式著称,如限时抢购和内部销售。

除了说服吝啬的印度消费者购买高价产品,一加也面临着市场的激烈竞争。作为印度销量最大的智能手机制造商,三星也在提防着来自多个对手的挑战。

报道称,一加是一批把目标对准印度的中国制造商中的新来者。这些制造商中尤其是小米公司在印度大举扩张。

刘作虎拒绝透露印度市场的销售目标,但预计增长会很迅速,因为用户越来越忍受不了低端手机。

他说:“在印度,现在有的人可能想要的是100美元的手机,但下一次他肯定想要一个更好的。这时候,我们会做好准备。”(编译/涂颀)

原标题:英媒:一加手机进军印度 誓与苹果三星小米较高下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