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大熊猫“园欣”“华妮”将赴韩 住3300平米"别墅"

2016-03-01 08:23   来源: 四川日报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园欣

华妮 图片均由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提供

2月29日,记者从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获悉,大熊猫“园欣”和“华妮”将于3月3日赴韩国三星爱宝乐园,开始为期15年的国际科研合作。目前,两只大熊猫已经顺利完成隔离检疫和进出口相关手续办理,静候出发。

初步计划,两只大熊猫将于3月2日下午从都江堰大熊猫基地出发,于3月3日上午9点40分搭乘大韩航空专机从成都双流机场起飞,当日下午14点20分左右到达韩国仁川机场。

按照此前达成的合作协议,“园欣”“华妮”将落户位于距离首) 尔约40公里的爱宝乐园,入住大约3300平方米的熊猫馆。据悉,爱宝乐园于1967年开始营业,是韩国最受欢迎的主题公园。(记者 王成栋 李龙俊)

大熊猫档案

园欣:雄性,目前体重95公斤,2012年7月28日出生于雅安碧峰峡基地,父母分别是“园园”和“龙欣”。“园欣”性格外向、活泼好动,喜欢与人互动。

华妮:雌性,目前体重86.5公斤。2013年7月13日出生于雅安碧峰峡基地,父母分别是“芦芦”和“新妮儿”。“华妮”性格偏内向、温柔乖巧、是个名副其实的“乖乖女”。

原标题:四川大熊猫“园欣”“华妮”将赴韩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