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孝善妇女遇车祸 多部门献爱心:不让好人流泪

2016-03-01 11:07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残联工作人员现场了解家庭情况

四川新闻网达州3月1日讯  近日,四川新闻网报道了《照顾瘫夫幼女高龄母十余年 达州“孝善妇女”遇车祸待救》一文后,引起达州市达川区委、区政府的高度关注,2月29日下午,达川区文明办、民政、妇联、残联、旅游、红十字会等政府部门负责人前往达州骨科医院,看望慰问了正在医院治疗的永进乡石盘村村民谭仁菊。

“今天我们多部门一起前来看望慰问你,一是在精神上对你进行鼓励,同时也是在生活上对你的家庭进行资助。”当天下午,达川区政府多部门负责人在看望谭仁菊时表示:“你能够十多年如一日照顾好这个家庭,已经是非常不容易了,你放心我们是不会让好人流泪的。”

“感谢党和政府对我的关心,我也不想给你们添麻烦,我也希望能尽早恢复健康,继续照顾起这个家庭。”谭仁菊表示,她也想做一名好女儿、好妻子、好母亲,可这段时间在病床上的她只要一想到家里发生的事情,就整夜睡不着觉。特别是想到这十多年她为了家庭,坚强地活过来,可如今却面临这种局面时,她真的快找不到信心了,遗憾的是现在还让两名年幼的女儿压力也非常大。

“只要你有战胜困难的决心,加上有我们各级政府组织上的关怀,我相信你的家庭一定会战胜困难。”达川区文明办主任邱昌沙在安慰谭仁菊时表示,当前谭仁菊的首要任务是配合医院做好治疗和后期康复,同时希望她能放下思想包袱安心养病,争取早日恢复健康,“在生活中有什么困难可以告诉给党委政府,让我们大家一起来想办法。”

“你丈夫办残疾证没有?他在家中除了母亲外,还能不能找来亲戚朋友帮忙照顾?”在医院病房内,达川区妇联、残联等工作人员纷纷拿出工作笔记本,一一将谭仁菊家庭有关信息记录下来,并告诉谭仁菊:“对于你和你丈夫的病情,我们‘特事特办’,会及时向上级反映争取获得更多支持与帮助。”

与此同时,多部门负责人还安慰谭仁菊,虽然现在她的家庭发生了一些变故,但是也不能因为家庭问题耽误孩子的前途,要让孩子安心在学校继续读书,“要等她们成长起来了,她们的阳光才能照亮你们。”

(记者 张骥 摄影报道)

原标题:达州孝善妇女遇车祸 多部门献爱心称不让好人流泪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