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三分钟动画 看懂成都提升国际范的“五个锦囊”

2016-03-01 13:49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讯 全国两会召开在即,作为“十三五”开局之年,今年的两会让人有更多的期待。生活在这座城市,“成都未来怎么建”也是众多代表委员和市民关注的问题。3月1日,成都全搜索新闻网“爱看Ican”网络电视推出创意动画视频,采用全新的方式进行解读,充满设计感的动画、精炼幽默的文字,让你一目了然地看懂未来成都的建设之路。

关心成都的小伙伴们该知道,成都提出了加快建设国际化大都市。为了实现这个目标,成都准备了五个“锦囊”,有了它们,成都的国际范将越来越足,我们的城市生活也会更美好。成都的国际化之路到底怎么走?提升成都国际范的五个“锦囊”到底是什么?快戳视频找答案吧!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