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俱乐部排名:恒大亚洲第1世界第66 鲁能创新高

2016-03-01 14:33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俱乐部排名:恒大世界第66亚洲第1鲁能创新高

footballdatabase官网截图。

中新网3月1日电 近日,足球数据统计网站“footballdatabase”发布了新一期世界足球俱乐部排行榜,恒大位居世界第66位,在亚洲俱乐部中稳居第1位。

本次数据统计截止到2月28日,国安位列亚洲第22位,山东鲁能升至亚洲第26位,创2010年以来世界排名新高,上港位列亚洲第40位。除了中超BIG4以外,还有2支中超球队进入亚洲俱乐部排名前100,分别是上海绿地申花(第92位)、广州富力(第93位)。石家庄永昌位列亚洲第101位,江苏苏宁排名亚洲第108位。

亚洲排名前10位的俱乐部分别是广州恒大、沙特阿尔阿赫利、沙特阿尔希拉尔、韩国全北现代、日本广岛三箭、阿联酋阿尔艾因、韩国浦项制铁、沙特阿尔纳斯尔、首尔FC以及日本大阪钢巴。

排名世界前10位的俱乐部分别是巴萨、拜仁、皇马、巴黎圣日耳曼、尤文、马竞、多特蒙德、那不勒斯、热刺以及本菲卡。

原标题:俱乐部排名:恒大世界第66亚洲第1 鲁能创新高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