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成都传媒集团全国两会北京新闻中心投入运行

2016-03-01 17:45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通稿图

IMG_20150104091216

北京新闻中心现场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讯 2016年全国两会召开前夕,成都传媒集团全国两会北京新闻中心于今日搭建完毕,开始投入运行。

全媒体中心犹如中央信息厨房

为进一步提升两会报道的水平,更好实现全媒体互动,今年全国两会,成都传媒集团在北京设立了全媒体新闻中心,以此作为整个传媒集团两会报道的中枢指挥中心和信息集散整合发布中心。

成都传媒集团北京新闻中心,形同一个中央信息厨房,分为演播中心、展示中心和指挥中心三个部分,包括了报纸、网站、微博微信、手机客户端等信息的采集和发布区域,将打破传统发稿模式,按照同步安排、统一采集、多次生成的原则,对大会进行24小时全方位报道。

通过北京新闻中心指挥平台,形成“一网二端三报”的稿件发布流程,实现传统媒体与新媒体融合互推;携手“三网六端”实现多平台立体式传播效应;设立网络视频直播间,通过集团数采中心实现前后方互动。两会期间,还将推出视频大数据和视频动漫等新媒体形态,生动展现成都发展变化。  

IMG_20150104092047

北京新闻中心现场

全媒体矩阵同步报道大会盛况

两会期间,成都传媒集团将统筹成都日报、成都商报、成都晚报、每日经济新闻、成都全搜索新闻网等集团所属媒体及新媒体,以全媒体矩阵的形式报道全国两会盛况。

除了常规图文报道外,还将在网络视频直播间引入网络无线直播技术,实时播报大会进程,传递代表委员声音,集纳会场内外精彩花絮,开展京蓉互动视频访谈,共议两会热点话题。  

两会期间,“锦观”“成都商报”“微成都”等新闻客户端和认证微博及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将发挥快捷、互动的优势,聚焦大会,解读热点,及时刊发会议图片、影像资料,全面展现会场内外,为大家奉上更加精彩的全方位两会新闻。

(成都传媒集团全国两会特别报道组记者 朱海丹 文/图)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