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预计连续5天日均气温高于10℃ 成都入春啦!

2016-03-02 07:21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春熙路清凉出行的市民

昨日,阳光尽情倾洒成都,14时全市均温飙到21.2℃,预计今天白天以多云为主,阳光继续灿烂。周四周五依旧是有阳光的晴天,微风送来春天的气息,最高气温将达到20℃。

近期的阳光让成都甩掉了冬天的尾巴,网友直呼,“春天来了。”省气象台专家介绍,从气象学上而言,“入春”标准是连续5天日平均气温高于10℃,才能真正算入春。据省气象台统计,从2月27日到昨日,成都已连续4天日均温高于10℃,预计成都今天的日均温也将高于10℃,成都入春啦!

昨日,省环境监测总站发布的《近期全省城市空气污染状况分析》显示,未来三天,强日照带来的早晚逆温会导致夜间污染的加重,区域性污染态势仍将维持。预计3月2日至4日,盆地西部和南部局部城市为轻度至中度污染,其余城市以良至轻度污染为主,攀西地区和川西高原为优或良。

成都商报记者 逯望一 李彦琴 摄影 王红强

原标题:预计连续5天日均气温高于10℃ 成都入春啦!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