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的哥驾照分遭扣完 继续开出租被交警挡获

2016-03-02 13:59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唐某因无证驾车,面临行政拘留

唐某因无证驾车,面临行政拘留

四川新闻网成都3月2日讯 成都一出租车司机唐某驾照被记满12分,处于学习补证期间的他无证驾驶出租车继续拉客跑活路。3月1日,在成都市人民西路,唐某因交通违法被交警挡获,却无法出示驾驶证。今(2)日,四川新闻网记者从成都市交警四分局获悉,唐某因无证驾驶,将面临罚款1000元,行政拘留15日以下的处罚。

3月1日11时许,在成都人民西路口,一辆出租车因不按导向车道行驶,本来左转车道上的出租车又直行,随即出租车被交警四分局民警挡下。当民警要求出租车驾驶员出示驾照时,30岁的驾驶员唐某不仅拿不出驾照,并被交警发现这辆出租车还没有年审。

唐某接受交警调查

上午10点半,记者在交警四分局见到了违法驾驶员唐某,他告诉记者,春节之前,因为累计12分驾照被暂扣,现在还在学习补证期间,当时民警也曾告知他暂扣驾照期间是不能驾驶营运车辆的。“还有几天学习就结束了,娃娃开学学费不够,就抱着侥幸心理出来跑活路,挣点钱。”唐某说,前任驾驶员离开时没有处理车辆违章,因此出租车没有年审,本想着等自己学习完后再对车辆进行年审,却被交警挡下。谈到这里,唐某非常后悔,流下了男儿泪。

据交警四分局民警郑云介绍,唐某因无证驾驶将面临罚款1000元,行政拘留15日以下的处罚。交警在此提醒广大驾驶员,在学习补证期间,请不要驾车上路,这样会被视为无证驾驶。(记者 张肇婷 摄影报道)

原标题:成都:的哥驾照分遭扣完 继续开出租被交警挡获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