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事业编招聘报名结束 “科技管理”岗位最热

2016-03-02 12:04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成都3月2日讯  3月2日,四川新闻网记者从成都市人社局获悉,2016年成都市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笔试报名已经结束。截至3月1日,304个成都市属事业单位的岗位吸引了全国各地30812人报考,经资格审查,有21426人符合资格条件并缴费,平均竞争比例达56:1。其中,最热岗位招聘人数与报考人数之比达1:1687。

今年2月16日,成都市人社局面向社会发布公告,宣布启动市属事业单位2016年公开招聘工作。按照公告要求,2月17日-2月29日,应聘人员可登陆成都人事考试网报名,目前报名工作已全部结束。截至3月1日,108个成都市属事业单位304个岗位吸引了全国各地30812报考,经资格审查,其中21426人符合资格条件并缴费,平均竞争比例达56:1。

根据报名情况,成都市科技活动服务中心的“科技管理”岗位为此次公招报考竞争最为激烈的岗位,招聘人数与报考人数之比达1:1687,该岗位无学位和专业要求,是吸引考生争相报名的主要原因。

据了解,部分岗位由于无人报名或报名人数少等原因未达到开考比例,将予以调减或取消,招聘岗位调减、取消的情况将于3月9日面向社会公告。

近年来,成都市人社局不断规范完善事业单位公开考试招聘制度,凡事业单位新进人员,除国家政策性安置、按照人事管理权限由上级任命、涉密岗位等人员外,一律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公平公正的选人环境,吸引了国内外越来越多的优秀人才报考。

据悉,本次招聘笔试将于3月19日上午举行。

(记者 杜玉全)

原标题:成都事业编招聘报名结束 “科技管理”岗位最热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