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熊猫新家 四川大熊猫飞韩国住3300平米"豪宅"

2016-03-02 16:10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熊猫馆外观

熊猫馆外观

华西都市报讯 3月2日15点21分,两只四川大熊猫“园欣”和“华妮”正在装箱。马上它们就要离开老家成都,搬到位于韩国爱宝乐园的新家,开始为期15年的生活。

记者从四川大熊猫赴韩国欢送活动现场获悉,大熊猫“园欣”和“华妮”将于明日赴韩国三星爱宝乐园。按照惯例,到时候他们将有一个新名字。韩国爱宝乐园园长权洙完说,这是时隔22年后,韩国民众再次迎接大熊猫。

据悉,1994年到1998年,韩国的爱宝乐园曾经接待过大熊猫,当时大熊猫曾在韩国待了4年。经过了18年的“空窗期”,韩国人对这对新朋友特别期待。“在这18年间,韩国人要看大熊猫,只能去其他国家看。现在这对新朋友要在韩国待15年。”权洙完说,为了迎接这对贵宾,韩国准备了一架波音747专机前来运送。

在爱宝乐园的“新家”中,韩国专门为大熊猫准备了一座约3300平米的熊猫馆。为了建设熊猫馆,韩国专门到全世界的熊猫馆进行考察,馆内恒温恒湿全程控制,野外种植原生态的树木。同时,韩国专门派了一名饲养员到成都学习调研2个月,现在这名饲养员和这对大熊猫已经交上朋友。到了韩国后,这对大熊猫将与金丝猴和小熊猫做邻居。(客户端记者刘秋凤 见习记者杨晨 摄影张磊)

原标题:熊猫新家壕!四川大熊猫飞韩国住3300平方米熊猫馆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