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国家禁毒办权威发布:演员傅艺伟涉毒被查获

2016-03-02 18:02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讯 今日,多家媒体证实演员傅艺伟因容留他人吸毒,被警方带走,引发关注。下午,这一消息通过国家禁毒办官方微信得以证实。

国家禁毒办官方微信称,据悉,2月26日11时30分,北京警方根据群众举报,将在朝阳区亮马河某公寓内吸食毒品的傅艺伟查获,同时抓获的还有黑静环、付意敏2人。

1

傅艺伟于1990年饰演《封神榜》中苏妲己一角成名,主要作品有《她从雾中来》、《咱们的退伍兵》、《大清后宫之还君明珠》、《天涯明月刀》、《末代皇后》、《唐太宗李世民》、《神奇的土地》。经审查,傅艺伟尿检呈冰毒阳性,本人对其容留黑静环、付意敏共同吸食毒品冰毒的违法犯罪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傅艺伟因容留他人吸毒被警方刑事拘留,黑静环、付意敏因吸食毒品被行政拘留。

2

傅艺伟,出生于1964年5月26日,哈尔滨人,中国女演员。1978年,拍摄首部影片《她从雾中来》,正式进入演艺圈。1986年,参演的电影《咱们的退伍兵》获得第六届中国电影金鸡奖特别奖。

3

1990年凭借《封神榜》中饰演的苏妲己一角成名。2006年,在宫廷剧《大清后宫之还君明珠》中扮演全皇贵妃。2012年,她凭借电视剧《天涯明月刀》获得华鼎奖最佳女配角奖。

4

傅艺伟的第一任老公是北影毕业的演员杨晓丹,但两人因为性格不合以离婚告终。之后傅艺伟嫁给了北京舞蹈学院的老师高度,并生下了儿子高亚男,但依然难逃离婚的命运。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