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全国政协对腾格里沙漠污染继续开展监督调研

2016-03-03 16:12   来源: 中国网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中国网3月3日讯 3月3日15时,全国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开幕,审议通过全国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第四次会议议程,听取俞正声主席关于政协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的报告,听取陈晓光副主席关于政协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中国网现场直播。

俞正声表示,2015年政协对腾格里沙漠污染继续开展监督调研。全国政协注重问题导向,强化民主监督职能。按照开展监督有计划、有题目、有载体、有成效的要求,针对重大改革举措落实和群众关切,开展投资项目审批制度改革、腾格里沙漠污染治理、小型农田水利建设、环卫工人权益保障等12项监督性强的调研议政活动,坚持调研、协商、监督有机结合,深入一线摸准情况,紧盯重点追踪监督,认真负责地提出批评性、建设性意见建议,推动了相关工作改进和政策出台。(记者 雷滢)

原标题:2015年政协对腾格里沙漠污染继续开展监督调研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