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美军方证实第七舰队航母史丹尼斯号已驶入南海

2016-03-04 10:33   来源: 环球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资料图:约翰·斯坦尼斯号航母母舰

环球网综合报道 据台湾“中央社”3月3日报道,美国海军官员证实,美军航空母舰“斯坦尼斯号”战斗群与数艘驱逐舰及巡洋舰已于1日驶进南海。

美媒报道截图

据美国《海军时报》3月3日消息, 美军太平洋舰队发言人杜斯(Clay Doss)表示,航空母舰斯坦尼斯号(USS John C. Stennis)在巡洋舰莫比湾号(USS Mobile Bay)、驱逐舰史托克代尔号(USS Stockdale)与钟云号(USS Chung-Hoon)同行下,于2月4日进入西太平洋海域。

美国《华盛顿邮报》引述杜斯的说法称,斯坦尼斯号战斗群已于3月1日抵达南海。

原标题:美军方证实:航母战斗群及数艘驱逐舰、巡洋舰驶入南海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