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济南一大厦楼顶施工发生坍塌 9人受伤送医

2016-03-04 20:01   来源: 齐鲁网   编辑: 粱巍   责任编辑: 马兰

济南浦发大厦顶楼发生坍塌(山东台新闻中心记者 郭鹏)

济南浦发大厦顶楼发生坍塌(山东台新闻中心记者 郭鹏 摄)

目前暂无人员伤亡(网友供图)

目前暂无人员伤亡(网友供图)

齐鲁网济南3月4日讯 今天下午,位于泉城广场北邻的浦发大厦顶楼在施工过程中发生坍塌。随后,济南公安官方微博对事故的具体情况进行了通报。

据济南公安官方微博通报:3月4日16时25分,济南市公安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位于泉城广场北邻的浦发大厦顶楼在施工过程中发生坍塌。指挥中心立即指令历下分局、消防支队出警救援,并联系120派车到场。经现场了解,大厦楼顶在施工时发生了坍塌,9名施工人员被困,被消防官兵及时救出送往医院救治,无人员死亡。

事故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记者 扈枫 )

原标题:济南浦发大厦顶楼发生坍塌 无人员死亡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