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牢记“四个意识” 强化“首位责任”
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贡献成都力量

2016-03-07 07:13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牢记“四个意识” 强化“首位责任” 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贡献成都力量

——访全国人大代表、市委副书记、市长唐良智

昨日,四川代表团分组审议政府工作报告。会后,全国人大代表、市委副书记、市长唐良智在接受成都传媒集团记者采访时,畅谈了对政府工作报告的感受。

唐良智表示,过去五年,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面对错综复杂的国际环境和艰巨繁重的国内改革发展稳定任务,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开创了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发展成就举世瞩目。2015年,全国经济社会发展稳中有进、稳中有好,完成了全年主要目标任务,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取得新的重大成就。充分显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巨大优越性,充分体现了党中央恢宏的战略判断力、高超的战略谋划力和坚强的战略定力,集中展现了中国人民的无穷创造力,极大增强了中华民族的自信心和凝聚力,让我们对实现“两个一百年”目标充满信心。

唐良智说,政府工作报告贯穿了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体现了“五大发展理念”,突出了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这个中心,贯穿了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这条主线,彰显了敬民爱民为民的民生情怀,绘就的“十三五”发展蓝图催人奋进,体现了党心民心,完全符合时代要求和客观实际。报告总结工作客观实在、分析问题实事求是、发展目标符合实际、部署工作扎实有为,让我们对做好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各项工作充满底气和信心。我完全赞成和拥护。会后,我们将按照报告和规划纲要作出的部署,逐项学习领会,并结合成都实际抓好贯彻落实。

唐良智表示,在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成都经济社会继续保持了平稳较快发展,产业加快转型升级、改革创新成效显著、城市国际影响力持续提升、城乡社会事业全面进步、城市综合实力再上新台阶。我们要按照中央“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要求,牢固树立和贯彻落实“五大发展理念”,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以首位城市的责任担当,深入落实省委省政府“三大发展战略”,深入实施市委市政府“改革创新、转型升级”总体战略,以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为中心,以抓好创新驱动、融入“一带一路”为主线,系统推进全面创新改革试验,加强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整体提升社会生产力水平,促进发展成果共享,加快建设国际化大都市,努力为实现全省“两个跨越”、实现中国梦“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作出更大贡献!(成都传媒集团全国两会特别报道组记者 钟文 摄影 王若冰)

原标题:牢记“四个意识” 强化“首位责任” 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贡献成都力量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