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沪指回升站上2900点 创业板指巨震反弹2.50%

2016-03-08 15:22   来源: 央广网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央广网北京3月8日消息 据经济之声《交易实况》报道,今日大盘小幅低开后,迅速下杀,一度大跌逾3%,跌破10日、20日、30日等多条均线,随后震荡走高,跌幅不断收窄。创业板大幅低开,随后便直线杀跌,一度大跌逾4%,随后企稳缓慢走高。伴随着上午收盘前的强势拉升,创业板今日迎来深V行情,引领A股反弹。两市整体而言,二八分化行情较为明显。板块方面,石油矿业、采掘服务、计算机应用等板块涨幅居前。

截止收盘,沪指报2901.39点,涨4.05点,涨幅0.14%;深证成指报9732.59点,涨28.76点,涨幅0.30%;创业板指报2002.19点,涨48.86点,涨幅2.50%。

原标题:收评:沪指逆转涨0.14%收六连阳 创业板收复2000点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