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人社部部长:网上流传的延迟退休时间表是误读

2016-03-09 15:31   来源: 人民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人民网北京3月9日电 3月9日下午,在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的第二次全体会议之前,人社部部长尹蔚民在人民大会堂“部长通道”接受采访时指出,网传的所谓“延迟退休年龄表”是误读,不准确。具体的方案会在今年内按照相关程序推出征求意见稿,之后经广泛征求意见后再推出正式方案。

尹蔚民说,延迟退休方案是的出台,主要是出于在人口老龄化的背景下,如何有效开发人力资源考虑的。目前网上流传的所谓“延迟退休时间表”是误读,尤其是退休年龄方面,和正在制定的方案还是有一定差距的。尹蔚民说,制定延迟退休方案遵循三个原则:一、小步慢走、渐进道路;二、区别对待、分步实施;三、提前公示、预先预告。

尹蔚民表示,具体的方案会在今年内按照相关程序推出征求意见稿,之后再广泛征求意见后推出。在方案的制定过程中和推出之后,还会吸收意见进一步丰富和完善方案。(记者 毛雷 王金雪)

原标题:人社部长尹蔚民:网传"延迟退休年龄表"不准 方案今年出台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