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全国人大代表罗霞:建议强化成都交通枢纽地位

2016-03-09 16:51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李立 王玲)3月8日报道 “建议合理开放低空领域,鼓励航空产业、通用航空的发展。”全国人大代表、西南交通大学交通运输与物流学院副院长罗霞聆听了李克强总理《政府工作报告》后,对自己熟悉的交通领域和成都发展提出了多个建议。

罗霞_副本

她表示,结合“十三五”规划纲要,希望国家持续推进交通发展,加强基础设施建设,紧紧围绕“三大国家战略”,打造我国现代化交通,切实落实交通建设拉动内需的作用,带动装备制造、工程材料、科研设计等相关领域的共同发展。更加重视提档升级运输服务品质,适当开发个性化的运输产品,最大限度地满足人民群众生产生活提出的更高需求。不断推进多元化交通产业,合理开放低空领域,鼓励航空产业、通用航空的发展,并重视互联网和传统交通产业的深度融合,鼓励并支持新型交通产品的开发和利用。

对于成都“十三五”期间的发展,罗霞提到,希望发挥交通运输在成都高水平对外开放中的作用。“成都市作为西部内陆文化旅游中心、商务中心以及交通枢纽, ‘十三五’期间将通过建成航空、公路和高铁等交通干网,成为世界交通枢纽。所以建议强化成都交通枢纽地位,比如成都国际铁路港的建成,使得成都成为蓉欧铁路重要的集散中心 ,为四川乃至西部地区发展生产、布局产业、促进投资和融入全球的经济发挥了关键性的作用,也为成都设立内陆自由贸易区奠定了交通基础。”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