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美国匹兹堡市郊发生枪击案 5死3伤枪手在逃

2016-03-10 15:12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3月10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9日晚间,美国匹兹堡东部市郊发生一起枪击事件,造成至少5人死亡、3人受伤。枪手目前在逃,尚不确定枪手的具体人数。

报道称,警方证实,9日晚11点左右,匹兹堡东部市郊发生枪击事件,这起事件造成4女1男死亡。警方还表示,至当地时间10日早间,两名受伤男性伤情危重,另一名女性伤者情况稳定。

警方称,枪击事件发生在一户人家的后院,当时那里正在举行聚会一类的活动。有证据显示,一名枪手先开了数枪,现场人员开始四散逃跑后,这时另一名枪手出现,并向人群开枪射击。事发地附近的居民称,听到了20至25声枪响。

调查人员称,枪手似乎是徒步逃离现场的。目前尚不确定枪手的人数。据此前报道,有居民称看到4人逃跑。

目前,警方仍在搜索嫌犯,尚不清楚枪击案发生的原因。

原标题:美国匹兹堡市郊民居发生枪击案 5死3伤枪手在逃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