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专题稿源  »  正文

土壤污染防治法草案明年提交全国人大常委会

2016-03-11 07:20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10日举行记者会,全国人大内司委副主任委员王胜明、全国人大财经委副主任委员乌日图、全国人大环资委副主任委员袁驷、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副主任郑淑娜就人大立法工作相关问题回答中外记者的提问。

去年修订的立法法赋予所有设区的市地方立法权,郑淑娜介绍,截至今年2月,全国27个省份中,已有24个省份作出了确定设区市行使立法权的决定,涉及214个设区的市、自治州、地级市,占到总数271个中的79%,6个设区的市已出台地方性法规。

谈到土壤污染防治法立法进展情况,袁驷介绍说,“目前我们委托环保部起草土壤污染防治法的建议稿,初步拟订在今年年内环资委内部进行两次初审,2017年提交给常委会,纳入到常委会的立法计划,完成提请和审议的任务。”

谈到电子商务立法,乌日图透露,电子商务立法已列入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五年立法规划,目前法律草案稿已经形成,将尽早提请审议。据新华社

原标题:土壤污染防治法草案明年提交全国人大常委会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