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决战项目年 四川重点项目一线见

2016-03-11 07:35   来源: 四川日报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01_5

本报制图/卢浩

本报推出“决战项目年”大型系列报道,记者首批进驻10个重点项目工地蹲点报道

今年是我省确定的“项目年”,为推进“项目年”建设,展现全省上下谋项目、抓项目、推项目的动态和经验,本报从今日起推出“决战项目年”大型系列报道,系列报道将持续一年。

“决战项目年”大型系列报道重点展现全省各地项目推进的重要进展、典型经验、推进过程和感人故事,既聚焦个案,也呈现整体;既展示成绩,也发掘问题;既体现多方比拼,也促进相互借鉴。报道采用多种表现方式,将定期推出“项目排行榜”,对全省21个市州推进重点项目的进展进行排名,展现各地奋勇争先抓项目的态势;推出“项目督查队”,跟随省级有关部门,定期到基层一线,针对一些进展缓慢的项目进行督导,查找进展中的问题;推出“鸟瞰项目”,通过航拍方式,展现项目建设现场;推出“我在一线”,通过个人叙事方式,讲述项目建设中的故事。

本报记者将选择有代表性的重点项目,深入项目一线进行蹲点报道。首批报道,本报记者已分别进驻了10个项目工地,包括:成都高新区京东方第6代低温多晶硅/有源矩阵有机发光二极体生产线项目、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项目一期、德阳东汽重型燃气轮机自主研发项目、遂宁市海绵城市试点项目等。

川报全媒体集群的四川在线,川报观察客户端、四川新闻客户端和川报微博微信等新媒体平台将全程参与报道。(记者 梁现瑞)

原标题:比一比 看一看 重点项目一线见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