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为发展注入新活力 天府新区又一重点项目奠基

2016-02-25 07:22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上午,成都万江仓储物流项目奠基仪式在天府新区成都直管区举行,作为市重点工程项目,标志着又一国内民营500强企业落户天府新区,将为该区发展注入新活力。

和润集团董事局主席虞松波介绍,成都万江仓储物流项目占地981亩,分二期建设,项目总投资22亿元人民币,一期项目拟建设现代物流仓储、专业粮食平房仓等粮食物流仓容共计45万吨;冷链物流仓储设施30万吨;研发中心、交易中心、一站式中心、综合办公楼,配套污水处理、变配电、机修、消防水池及泵房等配套设施。据了解,成都万江仓储物流项目所属的和润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多元化经营的民营企业,总部位于浙江省舟山市普陀区。集团业务涵盖了粮油加工、现代物流、房地产开发、能源储运、船舶修造、海洋航运、休闲旅游、实业投资等多个领域;集团连续多年跻身全国民营企业500强,2015年名列全国民营企业500强第115位、中国民营企业制造业500强第69位。成都商报记者 施斌

原标题:天府新区又一重点项目奠基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