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街办拆除地锁 联合交警整治车辆乱停放

2016-03-12 08:10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在成都工人村社区,一段百米长的小巷子,竟安装了14个地锁,难道是霸占车位?其实这些地锁,是居民为阻止车辆乱停放,被迫想出来的招儿。不过,这个举动也引起了争议(本报曾报道)。

3月11日,成都驷马桥街道办执法人员来到社区,拆除了全部地锁,并向居民承诺:街办将联合交警,对工人村社区车辆乱停放现象进行长期整治,确保居民正常出行。

11日早上,自费安装地锁的居民江大爷起了个早,到院外一看,过道上仍有不自觉的车辆乱停放,这让他很生气。

“看嘛,安了地锁,晚上还是有车子乱停!”江大爷说,他安装地锁,绝不是为了自己,而是为了保持消防通道畅通无阻,确保大家正常出行。

上午10点,驷马桥街办城管科执法人员来到工人村,拆除了居民安装的14个地锁。执法人员介绍,按照《成都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第二十条的规定,居民自行安装地锁的做法确实不妥,应当及时拆除。

拆了地锁,以后又有车辆乱停放怎么办?成都交警二分局民警介绍,他们已在这个路段设置了禁停标志,并会加强巡逻,一旦发现车辆乱停放,将按交规进行处罚。

街办执法人员告诉记者,从今以后,将加强对这个路段的巡逻,加强劝导,一旦发现乱停放现象,马上通知交警前来处理,保障消防通道畅通和居民的正常出行。

华西都市报记者 李智 吕甲实习生庞琪

原标题:街办拆除地锁 联合交警整治车辆乱停放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