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男子潜入商务楼盗窃 偷累后倒地睡着被擒

2016-03-13 09:14   来源: 东方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201603130803224030

201603130803227318

20160313080322201

前一段时间,犯罪嫌疑人左某晚上嵌入长宁区虹桥路上的一家商务楼内实施偷窃,结果得手之后竟然在商务楼内的一处走廊上睡着了,一直睡到了第二天,被警方人赃俱获。

警方:“这个就是嫌疑人,他现在就是准备伺机进入商务楼实施盗窃”

记者今天从警方提供的监控视频上看到,当晚6点40分左右,拎个纸袋的左某大摇大摆走进商务楼,然后坐上电梯上了8楼,之后便躲藏在消防通道里,到了晚上10点多,左某从消防通道溜出来,开始挨门挨户偷窃,只见他用力推开一家公司的玻璃门,并在前台翻找起来,很快便偷到了一个背包以及笔记本电脑、手机等物品。也许是偷累了当晚12点多,左某在走廊一处席地睡起了觉。第二天早上6点,当值班的保安上楼巡视时,见到形迹可疑的左某,便马上报警。

保安:“我一上班的时候就看见有一个人躺在商务楼(走廊)里,后来我看他不像好人,我就报了110.”

接到报警后,虹桥路派出所立即派出民警将左某抓获。警方提醒,商务楼物业以及入住的公司应该进一步做好安全反方的措施。目前左某已经被依法刑事拘留。

原标题:男子潜入商务楼盗窃 偷累后倒地睡着被擒(图)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