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泸天化去年扭亏为盈实现净利润1827万成功保壳

2016-03-14 08:51   来源: 四川日报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经过系列重大资产重组,在连亏两年之后,四川泸天化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成功扭亏为盈,实现净利润1827万,退市风险远去。从3月15日开市起,泸天化将“摘星脱帽”,撤销退市风险警示,证券简称由“*ST天化”变更为“泸天化”。

数据显示,泸天化2013年、2014年分别亏损达到3.3亿元和11.4亿元,从而戴上了“*ST”帽子,如果2015年继续亏损公司将面临退市风险。为保壳,泸天化大手笔重组,剥离亏损资产天华股份有限公司部分股份,收购九禾股份有限公司及宁夏和宁化学有限公司部分股权,优化了产权结构,为公司减亏及未来发展奠定基础。(记者 李龙俊)

原标题:泸天化2015年扭亏为盈实现净利润1827万 保壳成功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