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台媒:巴菲特身家662亿美元 年薪仅10万美元

2016-03-14 14:40   来源: 参考消息网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台媒称,根伯克希尔11日在申报文件中指出,巴菲特去年年薪10万美元,逾25年来未曾改变。但提供巴菲特住家与人身安全服务的成本则从前1年的364011美元增加至370244美元。巴菲特目前仍住在内布拉斯加州奥玛哈一栋10房的普通房屋。

不过他持有伯克希尔近19%股权与33%的投票权。伯克希尔A股11日收盘上涨1.19%至211600美元。该股价今年来累涨近7%。根据福布斯杂志的最新估计,巴菲特身价达662亿美元。此外副董事长孟格去年年薪也与巴菲特相同为10万美元。

去年伯克希尔公司薪酬最高的高阶主管是财务长汉柏格,共领到136万美元。

文件显示,伯克希尔旗下近90个事业部门的负责人,有一些去年薪酬甚至超出巴菲特。其中之一是能源部门董事长兼执行长艾比,他去年共领得4077万美元。

此外该申报文件还指出内布拉斯加和平基金会将在4月30日年度股东大会上提议伯克希尔应发布专门报告,描述气候变迁对该公司的危机。

该非营利基金会表示,这项报告将有助伯克希尔保险部门“辨识与预期差距及机会”,并巩固波克夏在产业领导者的地位。

不过巴菲特在2月底给股东的信件中曾指出,气候变迁虽然可能为地球造成重大问题,但伯克希尔保险部门不至于面临巨额亏损,所以他建议投资人不应对此太过担忧。

原标题:台媒:身家662亿美元 股神巴菲特年薪仅10万美元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