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万科深铁媒体见面会临时取消

2016-03-14 14:49   来源: 一财网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市场高度关注的万科与深圳地铁合作事宜昨日深夜突然出现变故,周日下午万科已向各媒体发出邀请函,计划3月14日上午10:10到11:30将在万科总部举行“深圳地铁集团与万科集团战略合作媒体见面会”以及“万科2015年度业绩媒体见面会”,市场舆论普遍认为“万宝之争”已有定论。

然而出人意料的是,第一财经日报记者在凌晨时分接到万科及深圳地铁的通知,称“因时间仓促,双方还未做好充分准备,原定于3月14日上午在万科总部举行的‘深圳地铁集团与万科集团战略合作媒体见面会’取消。原定的‘业绩媒体见面会’照常在3月14日上午10:30举行”。

有接近万科的人士向记者表示,万科和深圳地铁在“某些细节上存在争议,合作大体方向没有变化”。媒体见面会的突然取消,必然使得市场更关注“万宝之争”。第一财经日报记者周日尝试与宝能联络,宝能方面仍然保持沉默。

早前报道:

“万宝之争”局势渐明 宝能系恐失大股东地位

昨天,万科发布最新公告称,3月12日,深圳地铁集团与万科达成战略合作意向。万科拟收购深圳地铁集团所持有的目标公司的全部或部分股权。业内人士分析,若万科收购深圳地铁集团最终获批,将有助于万科赢得“万宝之争”。

原标题: 万科深铁媒体见面会临时取消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