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区县头条  »  正文

朝万亩花海方向前行 120人骑单车逛冉场(图)

2016-03-14 17:10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3月13日下午,来自成都、新津、邛崃等地的120多名骑行爱好者齐聚冉义万亩油菜花海,沿着10多公里的乡村马路一路前行,形成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蔡骏 记者 江俊 摄影 刘杰)3月14日报道  宽敞整洁的柏油马路,一群装备精良的骑行队伍,朝着冉义万亩花海的方向,一路骑行,一起嗨皮,沿途风景如画。

3月13日下午2-4时,来自成都、新津、邛崃等地的120多名骑行爱好者齐聚冉义万亩油菜花海,沿着10多公里的乡村马路一路前行,空中俯瞰,气势恢宏,形成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记者了解到,作为义渡冉场——龙抬头乡村旅游节的重要活动——“骑着单车逛冉场”吸引了来自成都、新津、邛崃等地的120多户外骑行爱好者积极参与。据主办方负责人介绍,义渡冉场,作为贡米之乡,在整镇推进城镇化的部署下,10万亩高标准农田的打造,宽敞整洁的柏油马路,在花海中蜿蜒延伸,风景迷人。加上成都平原的空旷,气候宜人,沿途10多公里的环线非常适合户外骑行。

金灿灿的油菜花如今进入盛放期,骑行队伍从贡米之乡的核心区出发,沿着10多公里的道路,一路骑行,直达冉义镇的义渡广场新区。

“以前也曾经参加过其他地方的户外骑行,但冉义的万亩油菜花海却是壮观,整个骑行感觉身心愉悦”,来自成都的骑行爱好者李先生兴奋地告诉记者,这里就是骑行者的天堂,以后还会组织其他朋友来体验骑行。

“作为邛崃本地人,参加过其他多条线路的户外骑行,但还是第一次来冉义骑行,这里路面平整,风景很美,作为休闲骑游路线非常好”,邛崃本地骑行爱好者谢小姐说,她们的骑行路线有新添一条,以后会经常来骑行锻炼身体。

据悉,随着“骑着单车逛冉场”大型户外骑行活动的完美收官,本次“义渡冉场”——龙抬头乡村旅游节完美落幕, 但赏菜花活动还在继续,冉义万亩花海等着你去踏春。据冉义镇政府相关负责人介绍,通过本次乡村旅游节的举办,确实敛聚了不小的人气,使得冉义逐渐被外人熟知,这几天前往冉义参观的游客也比平时增加不少,接下来,冉义镇将会精心谋划,通过更多的活动提升冉义的知名度,大力发展乡村旅游,切实为当地老百姓谋福祉。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