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专题稿源  »  正文

在强军兴军伟大征程中阔步前行

2016-03-15 15:20   来源: 中国军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写在全国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闭幕之际

阳春三月和风暖,凝心聚力谋新篇。

3月14日下午,在热烈的掌声中,全国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完成既定议程,圆满闭幕。

军队政协委员意气风发,迈着铿锵的步伐,走出会场。“目标明确了,信心更足了,责任也更重了!”雷敏委员心潮澎湃,道出了军队政协委员的共同心声。

“必须全面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坚持战斗力标准,下大气力抓理论创新、抓科技创新、抓科学管理、抓人才集聚、抓实践创新,以重点突破带动和推进全面创新,不断开创强军兴军新局面。”3月13日,习主席出席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解放军代表团全体会议时的重要讲话,在军队政协委员中引起强烈反响。曹育民委员说,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习主席重要讲话精神,以锐意创新的勇气、敢为人先的锐气、蓬勃向上的朝气,争当创新的推动者和实践者,使谋划创新、推动创新、落实创新成为全军的自觉行动。

宏伟目标昭示美好未来,“十三五”规划开启新的伟大征程。保持经济中高速增长,强化创新引领作用,推进新型城镇化和农业现代化……“十三五”规划蓝图宏伟,鼓舞人心。“指导思想明确,重点内容突出,办法措施可行”“贯穿发展主题,突出改革主线,体现创新精神,充满民生情怀”“符合当前中国国情,顺应改革发展方向”……连日来,军队政协委员围绕“十三五”规划纲要草案展开热烈讨论,对于实现“十三五”时期的宏伟目标信心满满。

“今年我国发展面临的困难很多、挑战艰巨,我们要做好打硬仗的充分准备。”军队政协委员纷纷表示,要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勠力同心、攻坚克难,共同完成强军兴军伟业。

(本报北京3月14日电)

原标题:在强军兴军伟大征程中阔步前行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