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外交部:中方祝贺吴廷觉当选缅甸新任总统

2016-03-15 18:59   来源: 新华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新华社北京3月15日电 外交部发言人陆慷15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说,中方对吴廷觉当选缅甸新任总统表示祝贺。

缅甸联邦议会15日上午投票选举总统,全国民主联盟(民盟)资深成员吴廷觉当选总统。

陆慷表示,中缅是友好邻邦,巩固传统“胞波”情谊,扩大各领域务实合作,符合两国和两国人民的共同愿望。中方期待着与缅甸新政府加强合作。中方将继续奉行对缅友好政策,支持缅方维护稳定、加快发展、推进民族和解进程的努力。

“相信在中缅双方共同努力下,中缅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将进一步得到巩固和加强。”陆慷说。(记者 靳若城)

原标题:外交部:中方祝贺吴廷觉当选缅甸新任总统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