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男子自掏315万无偿借315人 按时归还者有奖

2016-03-16 07:25   来源: 齐鲁网   编辑: 粱巍   责任编辑: 马兰

最近莱芜出现了一位“好心土豪”,这位莱芜市民愿意把钱借给陌生人,不要合同,不要担保,只要你报名并且答应到时候还给他,他就借给你。

近日,莱芜市民王勇峰找到当地媒体,说自己想拿出315万元,借给全国需要用钱的315个人,不计较利息。找他借钱的人如果一个月之内把钱归还,他还将给予借钱的人500元现金作为诚信奖励。

王勇峰说,自己发布的这个诚信挑战活动从3月11日开始面向全国接受报名,直到3月15日零点结束报名,而借钱的人只需要提供姓名、实名手机号、银行卡号、开户行信息就可以了,连身份信息都不需要。也就是说,只要你报名,就有可能无偿从他那里借到1万块钱,而他这么做的目的就是为了唤起公众对于社会诚信的回归,加强彼此间的信任。

对于莱芜市民王勇峰自掏腰包发起的诚信挑战,有人点赞也有人质疑,那莱芜市民王勇峰为何会做出如此大胆的行为,愿意拿出315万来发起这样的诚信挑战呢?记者随后联系到了报道此事的记者。

记者表示,之前有人找王勇峰借钱,答应还但是最后都没还,所以他想做这样的一个挑战。

而经过媒体报道之后,短短几天时间,这个诚信挑战活动的报名人数已经超过了1500多人,届时会经过筛选统一放款。

原标题:莱芜土豪男出315万借款发起诚信挑战 按时归还者有奖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