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东风渠城区河道清淤结束 上游今起放水

2016-03-17 07:16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东风渠从2月25日开始岁修断流,成都市河道管理处于2月下旬至3月中旬对中心城区府河和南河部分河段进行清淤工作。成都商报记者昨日获悉,清淤工作已结束,预计今晚或明早,上游的水就到达市区了。

16日,市民张小姐向成都商报反映,电视塔附近二号桥下,河水很清,但有一片黑乎乎的东西,不像浮萍,也不像淤泥,是什么?对此,河管处相关负责人表示,由于东风渠在岁修,上游来水比较小,水流比较慢,加之风比较大,落叶渣滓打捞很困难。可能是亮滩了,也就是河床底子露出来了。他说,预计今晚或明早上游放水到市区,河道就自然恢复原状了。他还提醒,下河捞鱼是绝对不允许的,现在正处于禁渔期。此外,下河捞鱼也容易发生溺水事故。 (记者 严丹)

原标题:城区河道清淤结束上游今起放水捞鱼的快上岸了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