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合肥传销人员殴打警察掀翻执勤车 65人被带走

2016-03-18 09:04   来源: 京华时报   编辑: 粱巍   责任编辑: 马兰

微博图片

合肥传销人员殴打民警

合肥传销人员殴打民警

微博图片

据《新安晚报》报道14日下午,合肥长丰县打传办工作人员在双墩镇北城世纪城瑞徽苑小区清查涉嫌传销人员,公安机关组织警力配合,处置和清理中一共带离审查65名疑似传销人员、教育遣返320多人。

居住在该小区的李先生(化名)透露,冲突发生在当天晚上6时左右,“当时门口有打传办的、派出所的,还有小区物管,他们对进小区的人进行盘查,被查到的几个传销人员很嚣张,喊着要打人,还打电话邀人过来帮忙。”长丰县公安局接到报警后,迅速指令辖区派出所民警赶赴现场处置。

处置过程中,又遭到多名涉嫌传销人员的阻挠,并引起涉传人员聚集。当天晚上9时多,聚集人员越来越多,并与民警发生肢体冲突。部分传销人员情绪激动,对执勤车辆进行打砸,还掀翻了执勤车,造成一名打传人员和两名民警受伤。

随后,合肥市公安局相关负责人迅速带领特警、交警及相关分局警力赶赴现场增援处置。当日晚上10时,现场周边秩序恢复正常。公安机关连夜组织警力配合打传办对该小区开展清理工作。15日凌晨零时30分左右,大量民警、特勤、打传人员整装编队,携带盾牌、头盔、棍棒等装备进入小区进行清查。在现场处置和清理中一共带离审查65名疑似传销人员,教育遣返320多人,相关审查工作正在进行。

原标题:合肥传销人员殴打警察掀翻执勤车 65人被带走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