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男子被传销组织骗至福建 两地警方联动助其脱困

2016-03-16 20:42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我父亲被一个传销组织骗到福建,现在无法脱身还被胁迫到银行办卡要求家人汇款,请警察帮帮我”。近日,四川省公安厅指挥中心接到一名胡姓群众打来的求助电话。

值班民警接到电话后,向胡刚(化名)详细了解了情况,在核查属实后,立即向福建警方发起协作。同时,与胡刚保持联系,随时掌握其父亲的最新动态,并与福建警方实时共享信息。最终,在福建警方的配合下,仅仅3天,胡刚的父亲就被成功解救。

据悉,仅今年以来,省公安厅就依托指挥调度平台,在与外省公安机关的协调下,先后解救身陷传销组织的受骗群众6名,指挥省内属地公安机关协同作战,共追查被盗机动车13辆,涉及金额超过200万元。

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 梁梁 实习生 杨砺 

原标题:男子被传销组织骗至福建 两地警方联动3天助其脱困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