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Bigbang郑州演唱会多人买假票被骗 粉丝翻墙入

2016-03-18 09:10   来源: 新民网   编辑: 粱巍   责任编辑: 马兰

粉丝翻墙

3月17日晚,Bigbang在郑州举办演唱会,有网友在朋友圈晒出现场的视频,演唱会场馆的后门被撬开了,在视频中,不少粉丝正在翻铁栅栏进入场馆,维持治安的人只能说道:“管不了了,大家注意安全啊,别摔着了啊。”

网友爆料

另外,该网友还称演唱会现场“全场没票,假票横飞”,还提到南昌演唱会,称当时有粉丝直接拿矿泉水瓶砸保安,然后往里冲。

粉丝被骗买假票

娱乐评论人“王小呆”晒出一张截图,并写道:“今晚Bigbang郑州演唱会,郑州110的接警记录。”在截图中,郑州110接到20多起市民被骗事件,在这些事件中,不少人疑购买Bigbang郑州演唱会假票而被骗,被骗金额几千不等。

原标题:Bigbang郑州演唱会多人买假票被骗 粉丝翻墙入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