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南充:西充男子三个月内贩毒230克 获刑15年

2016-03-18 12:47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公开审理现场

四川新闻网南充3月18日讯 3月17日,西充法院依法对10起案件的11名被告人进行集中宣判,其中多名犯罪嫌疑人因涉嫌贩卖毒品,被判处9年至15年不等的有期徒刑。其中,西充男子李某因涉嫌贩卖毒品,被判有期徒刑15年。

西充法院介绍,2015年5月至8月,李某本人或利用他人非法运输毒品甲基苯丙胺合计230.1563克,其行为已构成运输毒品罪,应当依法追究其刑事责任。对此,西充法院判处李某有期徒刑15年,没收财产人民币10万元。目前,李某现被西充看守所羁押。

2015年5、6月的一天上午,范某(另案处理)带李某到成都找张某(另案处理)处购买毒品,并介绍李某与张某认识。随后,二人谈好毒品价格,每克90元,李某当时就表示要购买30克冰毒,并约定下午交易。当天下午,按照约定价格,李某支付张某毒资,并于当天将毒品带回西充。

2015年7月下旬的一天,李某再次电话联系张某购买50克冰毒,电话联系范某帮忙将购买的冰毒带回南充,并将4500元毒资汇入张某的账户。2015年8月下旬的一天,被告人李某再次以同样的方式,先后多次从张某处购买50克、100克等不同分量的冰毒。

2015年8月25日,当李某再次与张某进行毒品交易时,被民警当场挡获。民警从李某随身携带的黄色纸袋内查获疑似冰毒二大袋。经鉴定,该疑似冰毒中检出甲基苯丙胺成分,含量为77.78%,净重100.1563克。

对此,西充法审理查明,在三个月时间里,李某通过本人或利用他人,非法运输毒品甲基苯丙胺合计230.1563克,其行为已构成运输毒品罪。遂根据刑法规定,李某被判处有期徒刑15年,没收个人财产10万元人民币。

(记者 何春林 摄影报道)

原标题:南充:西充男子三个月内贩毒230克 获刑15年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