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云南一男子骑摩托运送17公斤鸦片被抓

2016-03-17 18:1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图为警方抓获的犯罪嫌疑人及缴获的鸦片

中新网昆明3月17日电 记者17日从云南省普洱市西盟县公安局获悉,该局近日成功破获一起运输毒品案,抓获犯罪嫌疑人一名,缴获鸦片17.22公斤。

近日,西盟县公安局禁毒大队民警获悉,有一名西盟籍人员近期将从境外购进一批毒品途经西盟县运往澜沧县进行贩卖。根据线索,西盟县公安局立即组织开展侦查工作。3月14日13时许,民警发现一名男子驾驶一辆载有编织袋的摩托车从勐梭镇一岔路口驶出,且面色紧张形迹可疑。民警迅速出击,将该名男子截获,当场从其驾驶的摩托车货架上缴获鸦片10包,计重17.22公斤。

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侦办中。

原标题:云南一男子骑摩托运送17公斤鸦片被抓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