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范冰冰房产信息遭曝光 青岛房管局:违纪人员被辞退

2016-03-18 16:4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范冰冰房产信息遭曝光青岛房管局:违纪人员被辞退

中新网3月18日电 据山东省青岛市国土资源局和房屋管理局官方微博消息,针对日前有网友投诉青岛房管局泄露范冰冰李晨青岛购豪宅信息,青岛市国土资源局和房屋管理局今日通过官方微博回应称,青岛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一名工作人员违反工作纪律,擅自查询当事人购房信息并发送到个人微信亲友群,现已被辞退。

据新京报报道,日前,范冰冰李晨在青岛购置近千万房产的消息遭曝光,网友还晒出了产权信息图片。对此,有网友质疑,青岛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相关工作人员涉嫌利用职务之便,侵犯和泄露公民个人隐私信息,并在该局官网进行了投诉。

青岛市国土资源局和房屋管理局今日通过官方微博称,经查明: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一名工作人员违反工作纪律,擅自查询当事人购房信息并发送到个人微信亲友群,导致当事人购房信息被泄露。鉴于该工作人员的行为违反了不动产登记信息查询和保护的相关规定,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已将该工作人员予以辞退。

同时,青岛市国土资源局和房屋管理局表示,对给当事人造成的影响深表歉意,针对该问题,将以此为鉴,举一反三,加强教育,进一步完善工作制度,杜绝此类问题发生。

原标题:范冰冰房产信息遭曝光 青岛房管局:违纪人员被辞退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