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国民党被指党产八百亿台币:已澄清勿错误引用

2016-03-19 17:42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3月19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中国国民党文传会主委林奕华今天说,台财政主管部门已于昨天发新闻稿澄清,强调指国民党有805亿元(台币,下同)党产等内容并非国民党现有资产;请各界勿再错误引用,以讹传讹。

国民党19日下午发布新闻稿指出,林奕华说,针对台当局“财政部”于3月14日向“立法院”进行的报告,遭相关媒体引用该数据指称国民党现有资产有新台币805亿元一事,“财政部”已于18日发新闻稿澄清,强调该报告内容并非国民党现有资产。

林奕华说,新闻稿说明,该份报告中所指国民党取得或使用各类资产,指的是“监察院”2001年调查报告及台湾资产经营管理委员会党产处理项目小组截至2007年清查之结果,并非国民党现有资产;805亿的数字是相关媒体的误解误用,国民党资产应依相关法令规定,并参考国民党依规定申报数字为准。

林奕华表示,民进党过去执政8年时,已清查并列管所有争议党产,国民党已在去年将遭“行政院”列管的争议党产全数处理完毕,目前国民党所拥有的是合法资产;“财政部”既已发新闻稿澄清,恳请外界勿再误解误用,造成民众误解。

原标题:遭指党产八百亿台币 国民党:已澄清勿再错误引用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