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酒博会昨日开幕 700多家企业参展

2016-03-20 07:10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上午,2016中国国际酒业博览会开幕式暨国际酒业发展论坛在泸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届酒博会经商务部批准,由中国酒业协会主办,四川省人民政府重点支持,四川省商务厅、四川博览事务局和泸州市人民政府共同承办,展会为期5天。本届酒博会以“举杯中国·品味世界”为主题,首次设立主宾国和国家综合馆,有来自25个国家和地区的700多家企业参展,法国、澳大利亚、意大利、加拿大、格鲁吉亚、西班牙、德国等国家和地区组团参加,格鲁吉亚成为首个主宾国。在5天时间内,将举办国际酒业发展论坛、酒类标准化峰会、“青酌奖”酒类新品发布盛典等活动,同时举办川南经济区投资贸易推介会。

成都商报记者 李伟铭 蒲康林

原标题:酒博会昨日开幕 700多家企业参展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