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区县头条  »  正文

崇州首届街子乡村旅游季开幕 揭开樱花公园面纱

2016-03-20 18:01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从川环路延伸到千亩油菜花的腹地,到达祈福圣地上元宫,接上中国最美乡村公路…20日,第四届四川自驾赏花节暨首届街子乡村旅游体验季开幕。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张薇梅朵)3月20日报道  从川环路延伸到千亩油菜花的腹地,路过回忆满满的百年老屋到达祈福圣地上元宫,接上中国最美乡村公路……今日,第四届四川自驾赏花节暨首届街子乡村旅游体验季在崇州街子古镇拉开帷幕。   

据悉,本次旅游体验季通过复古相亲、综合演出等老百姓喜闻乐见的活动形式,将全长1314米的爱情大道千亩油菜花、万株樱花园、百年老屋、马术俱乐部等灵活的串联起来。开幕式现场,百名单身青年沿着“街子骑遇记”骑行线路开启幸福之路。街子古镇相关工作人员表示: 围绕街子“全域景区”战略发展,今年街子古镇还将隆重推出樱花公园。每到樱花季,这里都是一片浪漫的花山花海,美丽却不为人知。

为促进乡村旅游和休闲农业快速发展,展示新农村生产生活面貌,转变农村经济发展方式、引导农民创业致富、促进镇域经济发展和旅游产业建设,今年街子首次推出了乡村旅游体验季。据悉,当地后续还将推出舒适的休闲区域,为游客精心准备愉快的乡村旅游体验项目。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